微博:璇玑_遛着老虎去巡山
古剑坑半弃爬墙,沉迷白宇朱一龙

各种梗和设定都接受
只是偏好与底线不同
超喜欢虐梗的亲妈
偏咸党,也可甜,但最爱辣
基本无JC
萌点奇葩雷点飘忽

【乐夏】全阳界最火爆的同性人鬼交友软件 01

原梗来源于微博https://weibo.com/3224427522/E1IY2lU4b?type=comment#_rnd1473267603431

 感谢@Silvia_Astal  GN就此梗改了篇大纲文,感谢给这篇文取了个如此有趣的名字。所以我就只负责把那大纲扩充得面目全非~

(标题跟文画风不一样的锅,请找上面这位太太背)

大概3、4、5更完结

比哈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乐无异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【想要体会生命的意义吗?想要了解真正的灵异吗?下载“鬼鬼”!让你跨越人鬼的距离!】

还贴心地附带了下载地址的超链接。

“咦?”乐无异看着短信的发件人名字——谢老师——陷入了惊异的思考。

“老师什么时候开始研究灵异事件了?或者开发了个秘密app请我帮忙测试?总不至于手机被偷了吧?”

他这么想着,决定先打个电话问问,便戳了一下返回键,戳了一下,又戳了一下,再戳了一下,又按下了home键......甚至在强制关机后,开机的一瞬间依旧停在那短信界面,除了那下载网址还有反应,其余的无论是触屏还是按键竟是全部失灵。

乐无异用拇指抹了下鼻子,终于相信自己的手机中了病毒短信。

一方面,身为一个技术宅,对付手机病毒,那方法可是一套一套的;另一方面,身为一个高富帅,还怕买不起一部新手机?于是乐无异心血来潮,点进了下载链接。

 

 

下载安装运行一气呵成,手机流畅得完全想象不到一分钟前它还卡死在短信界面。

乐无异看着这个类似陌陌的交友软件,“附近的鬼”那个按钮在屏幕上荡来荡去,抱着“看看这究竟是什么玩意”的心态,他点下了搜索。

10m内还真出现了一只。

【鬼名:XYZ】

【鬼龄:2468年(3年)】

【简介:“……”】

“……??!!”

乐无异捧着手机瞟了一眼四周,甚至打开卧室门看了看客厅,老爹老妈还看着电视,没有突然的跳台,灯光也没有诡异的一闪。

所以这是瞳教授或者叶海伯伯的恶作剧吧?乐无异咽了下口水,缩着脖子钻进了被窝,这般自我安慰着。

毕竟是接受了九年义务教育和四年马毛科学思想灌溉的理科学霸,既然已经“说服”自己这是人为,那么加个好友应该不会出事的,就算万一......大不了把手机扔了!

因此乐无异咬着牙向xyz发出了好友申请,“叮”的一声响,请求通过。

紧接着聊天界面跳出来了一条消息。

XYZ:乐兄,你好。

乐无异头顶呆毛“噌”地立了起来。

XYZ:乐兄,你要是害怕,在下可以离你远一些。

 

 

乐无异看着对方的距离从10m内变成100m内再变成300以外,心中莫名不忍,抖着手指点开了触屏键盘。

乐乐:yz么?外面冷,你还是进屋里来吧。

XYZ:多谢乐兄。

一人一鬼距离再次缩短到10m。

乐乐:yz,你现在在哪?

XYZ:我坐在你的电脑椅上。

乐无异在被子里滚了几下,都把自己折腾得快要闷死了,才小心伸出了头看向自己的椅子。

“吱呀”一声细响,电脑椅转了个方向,正对向他。

那声音也响在乐无异原本的世界里,深吸口气,他看着破开的那细长的一条缝,决心将裂口撕得更大些。

手指点在了界面下方的话筒图标上,乐无异给对方发了一条语音消息。

乐乐:我看鬼鬼有语音功能,yz我们语音聊天吧!

XYZ:在下正有此意。

那嗓音,温温润润,让乐无异想起了家里喜欢在冬日晴好时晒太阳的虎皮猫,在自己走过时,“喵~呜”的一声轻叫。

 

 

乐无异可耻地神游了天外,再次看回屏幕时,XYZ已经发了四条消息,句句语带关切。

乐乐:yz你声音真好听!

啊啊啊啊啊乐无异你怎么蠢得把心里话都说出去了!

乐乐:啊那个yz,我刚才看着你的资料在想,你究竟是2468岁还是3岁呢?

对方沉默了许久,久到乐无异以为对方已经结束了聊天,这才收到消息。

XYZ:抱歉,我也并不清楚,这是系统自动识别的,我无法更改。

乐乐:这种个人信息无法更改太不人性,哦不,鬼性化了。

XYZ:大概是考虑到有些鬼比较糊涂,并不清楚自己当鬼几年了吧?

乐乐:yz我觉得你究竟几岁并不重要你在我心中永远的十八!

XYZ:嗯......承蒙乐兄厚爱?

乐乐:zy你别乐兄乐兄的叫我,怪怪的,我叫乐无异,你叫我无异好了——对了yz你还记得自己的名字么?

XYZ:在下夏氏夷则。

乐乐:夷则你是不是1800岁啊,说话不要这么别扭啊!

两人又聊了许久,久到乐无异眼皮子打架,前言不搭后语。

XYZ:乐兄......无异,时候不早了。

乐乐:夷则,你们鬼睡不睡觉?

XYZ:白天会躲在庇荫处休息。

乐乐:那我再陪陪你,你一定很久没这么聊过天了吧。

XYZ:无异,你明早还有谢老师的课呢。

电脑椅转了一下,乐无异知道夏夷则在看自己贴在墙上的课程表

他拿起手机,看着电脑椅的方向,对着话筒回了一句“晚安”,下一瞬,他感到有阵风吹在了脸上,凉凉的,却让人害怕不起来。

乐乐:夷则?

XYZ:晚安。



 
评论(2)
热度(55)
© 璇玑羽然 | Powered by LOFTER